免費親子劇「The Nutcracker胡桃鉗」,一票難求!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511 16:58:09)

炫麗的舞台佈景、美妙的歌聲、動感的音樂、奇幻的魔法,還有緊張刺激的戰鬥場面,這裡是佳音英語劇團2012年度大戲「The Nutcracker胡桃鉗」的演出現場,由一群不到12歲的國小學生所組成的「佳音英語劇團」,5月5日在五股勞工活動中心精湛的演出,征服全場上千名觀眾。「真看不出來是首演,每個小朋友不但演得好、英文更好,真希望我的孩子有機會和他們一樣,家長沈俊卿說。」

佳音英語劇團自2004年成立以來,每年均推出經典劇作,繼去年推出「Mulan花木蘭」造成轟動,今年更挑戰大師級的經典劇作「The Nutcracker胡桃鉗」。原名為「胡桃鉗與鼠王」(The Nutcracker and The Mouse King)其原始創作是德國作家霍夫曼(ETA Hoffman(在1816年完成的作品,之後由法國名作家大仲馬(Alexandre Dumas)將其改編成芭蕾舞劇的劇本,再由俄國一代音樂大師柴可夫斯基(Pyotr Ilyich Tchaikovsky)在1891年據此編寫成知名芭蕾舞劇,胡桃鉗芭蕾舞劇早已成為美國每年聖誕節演出之必備劇碼了!

佳音兒童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湄涵表示:「佳音成立劇團的目的,是希望孩子能活用英語,將課本上學到的文字幻化成劇本,讓語文學習變得有趣、有意義。除此之外,每年透過全國免費演出,要讓台灣每一個角落的孩子都有看戲的權力,接受英語、戲劇、藝術教育的洗禮,更希望藉由戲劇,讓孩子學會故事中傳達的真正涵義。」

上周已完成2場演出的佳音英語劇團,本周六將至彰化縣二林鎮立圖書館演藝廳演出,歡迎所有家長與小朋友闔家觀賞,透過12位小演員的完美演繹,要讓孩子感受「相信的力量」、「友誼的真諦」! 索票資訊請上drama.joy.com.tw或撥電話:02-2701-6769分機620。

演出場次
2012年5月12日(六)晚上七點
彰化縣二林鎮立圖書館演藝廳
彰化縣二林鎮豐田里斗苑路四段626號

2012年5月19日(六)晚上七點
台南市國立曾文農工學生活動中心
台南市麻豆區南勢里1號

2012年5月20日(日)晚上七點
台南市崑山科技大學雲青館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 949 號

2012年5月26日(六)晚上七點
台中市國立沙鹿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活動中心
台中市沙鹿區中棲路303號
2012年5月27日(日)晚上七點
台中市立大道國中演藝廳
台中市大肚區仁德路60號

2012年6月2日(六)晚上七點
台南市東區崇學國小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98號

2012年6月3日(日)晚上七點
嘉義市世賢國小活動中心
嘉義市世賢路一段687號

2012年6月30日(六)晚上七點
台北市師大附中中興堂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3號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04882.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