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到部落 文教業者教孩子學會知足與分享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418 09:07:31)

台灣知名文教業者「佳音英語」在今年兒童節舉辦了「送愛到部落‧分享文具分享愛」活動,動員全國分校募集二手文具送給偏鄉部落的孩子獲得熱烈迴響,成功募集了將近500箱的文具,其中更有不少愛心家長選擇自掏腰包購買全新的學用品,以實際行動關懷部落兒童,達到文具助學的目的。

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表示,教育孩子最好的方法,就是給孩子機會去體驗,佳音每年都會舉辦節慶活動,藉由不同形式的活動安排,讓孩子深入了解各節慶所蘊含的意義,以今年的兒童節活動為例,除了讓孩子認識台灣14個原住民群族之外,也藉由這次募集二手文具的活動,讓孩子實際行動發揮愛心,學習知足進而懂得感恩、惜福與分享,相信會比一直說教更有用。

在佳音,孩子不僅英語好,品格更棒,看到一箱又一箱的愛心文具,佳音希望所有參與此次活動的大小朋友們,能常存感恩與分享之心,將這份愛從台灣的各個角落散播出去。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0307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