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世界雜誌 與你一起【Linsanity】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329 10:10:28)

隨著台裔美籍的林書豪在NBA亮眼的成績,台灣掀起一股籃球熱的炫風,讓許多原本對籃球不感興趣的人,也開始關心籃球賽事。本期雜誌,帶您一窺籃球比賽的樂趣,除了圖片大挑戰,看看自己具備多少籃球的基本知識外,星光大道更詳細介紹Jeremy Lin的成功過程,讓你更進一步認識林書豪,感受這股林來瘋的熱潮。

在「穿梭大世界」單元中,將帶您探訪世界上最大的群島國家-印尼,內容包羅萬象,不僅有當地的民俗風情與文化,在印尼的小巽他群島上,還住著世界上最大的蜥蜴,這種蜥蜴被人以dragon(龍)稱呼,到底它的廬山真面目為何,快翻到「我的動物園」尋找答案吧!

另外,為迎接四月復活節,「DIY動手樂無窮」示範如何製作復活節彩蛋,作法簡單又有趣,父母可以與孩子一起DIY,增進親子間的樂趣,還能增添復活節歡樂氣氛。

《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是一本結合時事兼具趣味性、娛樂性、知識性和閱讀性,專為國小學童及英語初學者量身訂做的英語雜誌,搭配附贈的英語朗讀CD,孩子在閱讀文章時能同時增進英語聽力。想更瞭解4月號《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內容嗎?歡迎至 shop.joy.com.tw查詢或電洽:(02)2701-2851。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0193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