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報佳音 百年感恩慈善音樂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1207 11:45:14)

時序更替,又到了年度的尾聲,在寒風中,佳音合唱團將稍來溫暖的樂音,由佳音兒童文教基金會主辦,美商3M台灣子公司與台北市南區家扶中心共同協辦,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一同聆賞【佳音雅韻慈善音樂會-佳音合唱團2011年度公演】。

貫徹「音樂大眾化」,創作深入淺出、易唱易懂的國際作曲家黃友隸教授,已於去年百歲之際辭世,佳音合唱團為感念黃教授對音樂界的貢獻,以及雖然在廣東出生,但選擇定居台灣的情分,特別挑選多首黃友隸的藝術歌曲現場演唱。

音樂會當天將以平凡而動人心弦的聖詩揭開序幕,並穿插七○、八○年代台灣的流行音樂及電影主題曲,讓您感受合唱齊聲的震撼與其交織層次之美;多元的曲風,彷彿置身於時光隧道,感受一場溫暖且豐盛的音樂饗宴。

佳音合唱團多年來持續不斷的公益演出,期許以歌聲為社會注入溫暖。竭誠歡迎您於12月11日(日)晚上七點半一同蒞臨台北市福星國小音樂廳,活動全程免費入場,座位有限請早入座,索票詳情請洽佳音合唱團02-27548381盧小姐。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95767.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