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教業者教孩子學會「感恩」 募集10幾萬張發票捐喜憨兒基金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1124 16:44:20)

今天是11月第4個星期四,也是西洋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感恩節是美國人對上帝、家人或朋友表達感謝的日子。台灣知名補教業者也利用這個別具意義的節日,動員全國分校共同舉辦「感恩捐發票‧溫馨傳佳音」的活動,感謝社會大眾共同支持此活動,成功募集到10幾萬張發票,用實際行動關懷喜憨兒。

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表示,佳音每年都會舉辦節慶活動,讓孩子瞭解外國文化以及節慶的由來。以今年感恩節(Thanksgiving)為例,除了要讓孩子了解「感謝」與「給予」雙重意義,藉由這次募集發票的活動,讓孩子以實際行動發揮愛心、幫助他人,以體會「感謝」與「給予」的重要性。在佳音,除了建立孩子的英語能力外,更幫助孩子形塑品格。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佳音希望所有參與或未參與此次活動的大朋友、小朋友們,持續關懷這片土地、人們,將助人之心,時時刻刻長駐心中。

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佳音希望所有參與或未參與此次活動的大朋友、小朋友們,持續關懷這片土地、人們,將助人之心,時時刻刻長駐心中。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94962.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