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h ETA研討會11/11~11/13於台北舉行,佳音英語講座大熱門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1110 14:34:28)

第20屆英語文教學國際研討會暨書展(ETA),將於11/11~11/13於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6號)展開。今年研討會主題為「英語教學在全球化中的趨勢、挑戰與創新」,除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與會,更有專業英語文教學論文發表。這場年度盛會正是英語老師進修充電、同業交流的好機會。

每年ETA舉辦的精采講座,總是吸引各地國中小學及補教機構英語老師前來取經,而佳音英語所舉辦的講座更是深受老師們愛戴。擁有龐大顧問團隊的佳音今年推出「Teaching Phonics─Go Ahead!千萬別教發音─發音教學向前衝」和「Fun with Activities! High翻天、樂到爆的遊戲教學」兩場英語教學研習,由佳音資深講師分享寶貴的教學經驗以及獨門的授課秘訣,肯定能讓老師們大為精進教學功力。

除了實用的講座外,現場販售像故事教學、閱讀教學、戲劇教學、教室管理等相關的教師資源書、教具、教材、繪本等等全面特價,部份商品更下殺到5折。此外為回饋英語老師的辛勞,只要於ETA書展期間蒞臨佳音英語攤位,即可獲贈一份精美贈品。歡迎所有國中小學及補教機構英語老師,於11/11~11/13光臨參觀集賢廳C31、C32攤位(救國團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經國紀念堂1樓)。欲了解佳音所有出版品,請上佳音網路書店 shop.joy.com.tw查詢。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93867.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