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補教業者,發動全體師生,共同捐發票關懷喜憨兒!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1104 10:16:59)

知名補教業者,在感恩節前夕,特別推出「感恩捐發票‧溫馨傳佳音」活動,除動員校內全體師生外,希望能集結更多的力量,共同關懷喜憨兒。

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表示,感恩節(Thanksgiving)包括「感謝」與「給予」兩方面的意義。佳音的孩子,透過教材、教學,隨時提醒要心存感恩,面對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順利的、不順利的,如意及不如意的事,都要心存感謝,朝正面思考才能從其中得到益處。透過每年感恩節活動,讓孩子以實際的行動發揮愛心、幫助他人,以給予和付出來表達感恩的心。今年「感恩捐發票‧溫馨傳佳音」活動特別擴大辦理,希望能讓更多小朋友一起參與,除了能實質的幫助喜憨兒之外,也讓更多小朋友學會感謝、學會給予。

為鼓勵小朋友樂於助人,只要參與「感恩捐發票‧溫馨傳佳音」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喜憨兒烘焙坊精美禮盒」。即日起至11/18止,小朋友到任何一所佳音分校索取感恩節信封,並在信封內裝入「2011年9、10、11月之統一發票5張」,填妥信封正面之個人基本資料後,繳回分校即可,讓我們共同傳遞愛的佳音。

想進一步瞭解「感恩捐發票 溫馨傳佳音」活動嗎?更多活動細節,請上佳音官網a href="http://www.joy.com.tw" target="_blank">www.joy.com.tw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9345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