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h ETA研討會將屆,網路書店10/17~10/31舉行暖身福袋活動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1027 09:58:00)

佳音網路書店於10/17~10/31舉行「ETA暖身福袋活動」,14款英語教學福袋最低下殺29折。業者表示,每年11月在台北舉行之ETA研討會是全國英語教師進行充電、交流的年度盛會。作足事前功課、認真參與講座,以及瞭解教材市場的變化,都是教師們自我提升的重要關鍵。

今年中華民國英語文教學國際研討會(簡稱ETA)主題為「英語教學在全球化中的趨勢、挑戰與創新」,討論多元文化教育、社會教育政策、現代科技……等因素所造成的衝擊與影響。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表示,如何跳脫舊有框架、更新教學理念與方式,將是所有英語教師今後的挑戰;而完善的教師資源書籍、多元且富教學性的教具、內容豐富的教材和適宜情境的音樂,更是不可或缺的教學利器。

為呼應ETA主題,佳音網路書店「ETA暖身福袋活動」推出之「節慶福袋」內含教材、DVD和各大節慶海報,可協助教師闡釋節慶意義,教導學生尊重多元文化。而下殺最低29折的「挑戰全英語福袋」包含課本、中英CD、歌曲歌謠CD,內容結合了歌曲、歌謠、科學與美勞,也同樣是物超所值的選擇。

10/17~10/31佳音網路書店進行,14款福袋數量有限,趕快上網挖寶吧!查詢活動內容可上佳音網路書店shop.joy.com.tw,或電詢02-27016769分機512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9287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