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運用多媒體,讓您瞬間掌握孩子的目光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1012 09:15:54)

忙碌的教師除了平日準備課程外,每年還要準備各類節慶活動以及畢業典禮等等,從策劃、籌備到演練,無不讓教師們傷透腦筋。為服務所有教師,今年度佳音英語特別推出「教室裡的奧斯卡」研習活動,教老師如何利用網路、運用多媒體,讓教學更豐富、多元。

課程中介紹多媒體教學技巧、如何從網路匯集有用資源,並透過親身實作、演練與交流,讓每位教師都能輕鬆上手。此外,為減輕教師準備各類課程、節慶活動、畢業典禮的負擔,研習課程特別傳授老師如何自行剪接、錄音、配樂等繁複工程,讓老師輕輕鬆鬆地舉辦每一個活動。

「多媒體教學」不但是一種潮流、更是一種趨勢。學習過程中,適當地加上音效、文字或視訊,讓教室有如電影院;並透過互動遊戲,讓教學更貼近學生,上課也可以輕鬆、有趣。現在就報名佳音英語「教室裡的奧斯卡」研習營,幫助您輕鬆迎戰新世紀的學習模式、徹底解決e化教學的魔障。

本次研習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幼兒及國小英語教師報名參加,報名方式及課程內容請上佳音英語官網查詢或洽02-27016769轉522。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9181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