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規劃孩子暑假生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708 10:06:11)

漫長的暑假正式開始,家長要怎麼安排孩子的假期生活呢?才藝班、夏令營、國內外旅遊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佳音兒童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湄涵博士特別提醒家長:「適當地在家中維持一定的學習氛圍,孩子在開學後才不會和學習脫節。」

但是,要如何維持學習氛圍,一直都是大部分父母的困擾,陳湄涵博士建議:「每天固定的閱讀時間、家中佈置學習情境海報、多樣且豐富的學習活動安排,才能持續維持孩子的興趣與注意。」

例如,利用色彩豐富、內容詳實的英文情境海報佈置在孩子的房間,一來可以讓孩子認識英文的字詞,再者也可刺激孩子對色彩及美學的認識,要是能再加上簡單的互動與遊戲就更理想了!

佳音英語精心研發了教學、遊戲兩用的【Teacher's Mate 教學遊戲海報】,不僅適合課堂教學使用,家中情境佈置與遊戲更是不可或缺,海報全套8組,以六大主題、兩種計分活動,相互搭配出多元的內容,全套包含數字、單字、動物、天氣、色彩、職業、性別、水果等生活化的題材,不僅趣味與新鮮感十足,各式手動遊戲道具更能提升孩子的學習興趣。

配合暑假同時推出生活化、實用化的全英語情境【Holiday Posters 節慶海報】、以可愛動物圖案完整介紹26個英文字母的大小寫【A-Z 海報】、讓孩子快速融入英語情境、活化教學【情境佈置卡 School Signs】等系列,全系列海報即日起於佳音網路書店特價供應,有興趣的家長可洽佳音網路書店shop.joy.com.tw或電02-27016769分機512。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8645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