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親子劇「Mulan花木蘭」最後2場,您不能再錯過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615 08:58:54)

佳音英語劇團上周六(6/11)於台北市親子劇場完成第8場演出,自5月1日開始全國巡演的「Mulan花木蘭」佳評如潮,看過的觀眾讚不絕口,在口耳相傳下,索票觀眾愈來愈多,上周六台北市唯一一場的演出,票券在5月中就全數索取一空,未能索取到票券的家長,仍不放棄到現場排隊,希望能一賭小演員們專業的演出。

隨著劇情起伏,台下觀眾有時緊張、有時大笑、有時頻頻拭淚、有時低頭思索,情緒完全被台上小演員所牽引。「Mulan花木蘭」是佳音英語劇團今年推出的全新劇碼,以往劇團所演出的都是西方經典故事,而今年是佳音英語成立的30周年,特別推出全新大戲,並希望藉由演出「中國經典故事」讓前來看戲的家長和小朋友,感受中國文化、東方音樂、優美詩詞,並同時將故事中所要傳達的「對手足之愛」、「對父母之愛」、「對國家之愛」深植心中。

成軍7年的佳音英語劇團,每年都會全台免費巡迴演出英語戲劇,並透過公開甄選的方式,甄選熱愛英語、戲劇的國小生。這群平均年齡10歲的小演員,從百人初選、進前30強,到最後僅錄取13位,歷經6個月來的魔鬼訓練,花了整整半年時間,捨棄了每週六、日的假期,到佳音英語牯嶺本校排戲、跳舞、記走位。過程中的辛苦、難過、疲憊,蛻變成如今精彩的演出,看在演員家長中的全都是驕傲。導演吳世偉說:「這群孩子參加劇團,除了學會表演、英語變好、團隊合作外,讓我最驚訝的是他們也學到了『膽識』,記得有一場有位小演員演著演著突然肚子痛,但其它小演員非但沒有慌亂,還將那位小演員的台詞全部講完,順利完成該場演出,這是成人都無法辦到的,但這群小演員卻辦到了!」

佳音英語劇團,7年來,全國免費演出77場,成就107位孩子站上舞台,80,235人次參與觀賞,要讓台灣每一位孩子都有看戲的機會!若你還沒看過「Mulan花木蘭」千萬別再錯過6月25、26日最後的2場演出,索票資訊請上drama.joy.com.tw或撥電話:02-2701-6769。

演出場次
2011年6月25日(六)晚上七點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匯川堂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215巷35號
2011年6月26日(日)晚上七點
台中中興堂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91-3號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8500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