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外語,看見職場大未來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608 11:08:51)

每年的六月中到八月底是畢業季,應屆畢業生除了把握最後一個暑假規劃出遊的行程之外,更要開始擔心未來就業問題,台灣的上班族每年平均花三萬多元在進修課程上,進修項目的第一名,就是語言課程。語言中心每年有40萬人投入測驗,可見增加競爭力的最佳管道,便是學好外語。

佳音事業機構關係企業CEO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創辦人黃玉珮博士表示,職場新鮮人的工作經驗不足,在公司很難有突出的表現,不過若是英語、日語能力好,就容易受到主管的賞識在工作上擔任要職。尤其近幾年的畢業生大多從小接觸英日語學習,發音較上一代好上許多,若是在加上扎實的外語實力,甚至獲得TOEIC、GEPT、JLPT等測驗高分證照,成為職場未來之星指日可待。

不過對於大學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來說,超過萬元的進修費用是一筆不小的負擔,許多人苦無學習預算,不斷延宕學習的時間,最後在職場中失去競爭力。有鑑於此,佳音兒童文教基金會特別委託CEO國際語言教育中心舉辦「100年度語言類人才就業培訓專案」,補助社會新鮮人及大學應屆畢業生進修外語,學費補助額度最高可減免1/3,即日起開始申請,請速上網報名http://www.ceotaiwan.com.tw,CEO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地址:台北市館前路34號5樓,電話:02-2388-8269。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8454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