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408 11:10:25)

人生有許多重要的階段,對於孩子而言,第一個畢業典禮擁有的意義不僅是學習上的成長,更是人生中重要的里程。因此,如何讓孩子擁有一個難忘的畢業典禮,已經成為老師最頭痛的問題。

因應畢業季,佳音英語特別推出「2011佳音英語研習營-讓孩子永生難忘的畢業典禮」,運用讀者劇場和戲劇的概念,快速地協助老師安排適合孩子的劇本、角色、音樂、服裝與活動,並藉由幾個簡單步驟輕鬆完成畢業典禮規劃。身為英語教師的您千萬不能錯過這樣豐富的內容。

研習中還有資深教師傳授您教學技巧,並同步引導您一次學會道具、音樂、服裝、佈景等,輕鬆解決老師的所有問題。

「2011佳音英語研習營-讓孩子永生難忘的畢業典禮」4/9(六)將於高雄舉辦,歡迎有興趣的幼兒及國小英語教師報名參加,活動現場另有畢業典禮相關教材、繪本、資源書特價展售,報名方式及課程內容請上佳音英語官網查詢或洽02-27016769轉518、512、522。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8028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