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檢定十秒鐘破一題 靠實力也要靠技巧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311 17:15:04)

雖說英語考試測試受試者的英語程度,但是考試技巧也是分數高低的關鍵之一,以多益考試來說,要在120分鐘內做完200題,平均36秒要完成一題;更高階的托福測驗,每篇閱讀文章平均字數在700字左右,每次測驗考約4篇,在有限的時間內要答題要又快又好,除了靠英文實力之外,有好的解題技巧更是增加速度的利器。

解題技巧固然可以由答題經驗累積而成,但是如果有經驗豐富的老師直接加以指點,並且給予同學適當指導,準備考試的學生將會少掉很多摸索的時間,佳音事業機構關係企業「CEO國際語言教育中心」Jack老師表示,經過專業教師指導的學生,平均在3個月內可以進步100分左右,考試技巧變好了,了解題目邏輯,考題出題方向以後,就可以在短時間內解出題目,甚至不必花時間看題目或是思考語意。這對要在短時間內完成大量題目的考生來說,可說是聰明又省力。

佳音事業機構關係企業「CEO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的多益、托福、雅思、全民英檢等英文檢定課程中,碩士以上,有多年教學經驗的教師將會依照學生程度,一面提升學生英文實力,另輔以解題技巧,讓您的文法、字彙觀念穩固,又能以了解出題邏輯,雙管齊下,協助您在英語能力檢定中輕鬆高分。CEO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地址:台北市館前路34號5樓,電話:02-2388-8269,網址:http://www.ceotaiwan.com.tw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78482.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