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營造全英語環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311 17:12:35)

為了讓英語學習融入日常生活,各縣市政府紛紛成立英語村來營造全英語的學習環境,但相關的軟硬體設施卻所費不貲,一般老師要如何有效又經濟地營造全英語環境呢?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建議:英語標示、佈置與標語、多媒體的運用、故事角落是打造全英語環境的重點。

語言的學習需要環境的刺激,更需要在環境中成長,語言環境成為英語教學不可或缺的一環,即使身處英語非母語的環境,無法全面移植,也應盡力營造。

由佳音英語資深教學團隊所出版的「全英語正流行」中,從英語文環境佈置的硬體、軟體兩個層面,提供老師豐富而多元的實用範例,以硬體設施為輔,搭配不同的教學活動設計,讓英語教學「生活化」、「立體化」!此外,本著「領域統整」的教學理念,特別提供老師「跨學科的英語學習活動設計」及「校外教學活動設計」,讓英語學習的範疇加深、加廣。

佳音英語針對老師教學上的需求,每年都會推出各類資源書,舉凡故事教學、文法教學、對話教學、閱讀教學、教室管理等等,內容包羅萬象,為第一線的英語老師提供全面的教學支援。三月份佳音網路書店所有教師資源書籍全面特價,詳請洽佳音網路書店shop.joy.com.tw或電02-27016769分機512。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7848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