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效應 孩子英語學習更國際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1230 10:21:18)

台南縣市日前已正式合併升格為直轄市,許多市民都盼望能靠著得天獨厚的百年古蹟、豐富的文化資源及歷史印記拓展觀光,將台南打造成為台灣的京都。為了擠身全球一級城市,台南各項生活機能需求紛紛向上攀升,對於培育人才的渴望亦顯著提高,因此,家長對於孩子的英語教育自然不敢輕忽。

深受家長及師生愛戴的佳音英語安南分校雙J主任Joyce & Joe特別提到:「要順利接軌國際,讓孩子從小就愛上英語、將英語融入生活當中真的很重要!」抱持著對英語教育的喜愛與熱忱,自加拿大求學完成後,便於當地幼稚園所任教,吸取國外教學優點,回國後便積極投身文教業,開設安南分校,以全英語的教學模式,讓孩子擁有開放且具啟發性的學習環境,習慣使用英語獨立思考;同時,對於教學品質更是嚴格把關,在專業中外籍教師的引導下,不僅培養孩子全方位聽、說、讀、寫的英語能力,更特別著重口說表達,讓孩子天天開口說英語,學英語就像學中文一樣自然、簡單。

此外,每個孩子都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因此「先懂孩子,再懂教」也是安南分校的特色之ㄧ,先了解每個孩子的特性再施教,不僅能培養孩子的自信心,更能讓學習效果更加分!為了延續對英語專業的堅持,雙J主任耗時整整一年的時間打造「安南二校」,期望塑造更優質更舒適的空間,分校處處皆是英語情境,隨時隨地都可沉浸在開口說英語的氛圍中!

安南二校即將於民國百年1月9日(星期日)上午10點盛大開幕,現場除了有Sony PS3、Apple iPod系列等多項摸彩好禮外,另有著色比賽頒獎、活潑生動的示範教學及精采的家長說明會等活動,誠摯地邀請您與孩子一起來參加!詳情請洽佳音英語安南二校: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三段131號,洽詢專線 (06) 245-2199。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74576.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