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送暖 佳音傳愛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1224 15:03:48)

歲末年終,當大家準備迎新送舊之際,社會的角落中,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家庭,期待您協助。佳音兒童文教基金會本著愛與關懷的精神持續幫助弱勢家庭與孩子,連續數年與南投縣福慧文教慈善協會共同進行弱勢家庭兒童扶助計畫,透過第一線社工人員的訪視與瞭解,針對南投地區需要協助的孩子提供助學金、課業輔導與生活物資上的協助。

上週末基金會董事長陳平三也親自到南投與孩子們見面,一來勉勵孩子要努力用功讀書,再者,也分享自己的成長經驗,陳董事長是土生土長的南投人,自小失怙的背景,讓他更加努力在學業與工作上,而後因緣際會成立佳音事業機構,在事業有成之餘不忘回饋故鄉、獎掖後進。

陳董事長表示:「希望藉由這樣的舉動喚起大家關懷弱勢家庭的孩子,特別是在生活與學業上。」無虞的生活才能讓孩子自由地成長,適當的教育是孩子未能獨立自主的關鍵,佳音也是秉持著這樣的精神在耕耘教育事業。

歲末送暖、佳音傳愛,期望所有關心弱勢孩子未來的朋友,與佳音共同攜手為孩子更美好的未來努力。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74266.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