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 認識花博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1213 09:50:57)

2011年11月6日開幕的「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是台灣的第一次,也是史上第一次舉辦時間最長的國際博覽會。它或許沒有奧運、世搏重要,卻也是國際相傳了50年的盛典。在亞洲,台北是第7個舉辦花博的城市。

這次花博的主題是園藝、科技、環保。除了由寶特瓶蓋成的流行館以及真相館的土石流3D影片最蔚為奇觀外,更有1,600種植物分佈在4個區域、14個展覽館,也是吸引大批遊客,甚至是國外旅行團爭相參觀的,截至目前為止,已高達1,661,967人次造訪。

12月號的《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以中、英對照的方式報導花博,讓小朋友用英文來認識這個國際盛事。此外為響應花博「環保」的概念並迎接月底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特別教孩子製作美麗的雪花、雪人杯子蛋糕,過一個「環保」的Christmas!

《Joy to the World佳音英語世界雜誌》,是一本結合時事、適合親子共讀的課外讀物,以中英雙語方式呈現,兼具趣味性和知識性。並免費贈送英語朗讀CD,讓小朋友在閱讀文章時能同時增進聽力。還沒去過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就先來閱讀佳音英語世界雜誌吧!除了花博的相關新聞外,更介紹轟動一時的電影「極地長征」可愛狗主角「哈士奇」牠們的習性與特色;另外每年三月在極「酷」的阿拉斯加所舉辦的遠距雪橇犬比賽照片,全部都在十二月號的雜誌!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shop.joy.com.tw一賭為快。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73357.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