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創意、造型趣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1208 17:30:42)

隨著季節的腳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小朋友們今年的聖誕節有什麼計畫?是參加校內外有趣的聖誕活動?還是和爸媽享受一頓溫馨的聖誕大餐?怎樣的活動有趣、又有創意,還能得到聖誕禮物?佳音聖誕樹造型大賽是你唯一的選擇!

即日起至佳音英語全國各分校索取活動造型DM,完成著色、組合並於12/15前繳回佳音英語,就能擁有聖誕禮物一份,還有機會角逐全國獎獲得「價值2000元的聖誕風icash卡」,快來發揮你的創意與想像一起參加佳音聖誕樹造型大賽。

其次,習慣也是閱讀能力養成的一大要素,孩子如果能定期、定時閱讀,不僅可以累積字彙、字詞的數量,也能對句子、文意擁有一定的基本認識,長期下來自然而然地就能輕鬆且自在形成閱讀習慣。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7309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