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回升 薪水卻跟十年前一樣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1101 15:17:51)

萬頭鑽動的百貨公司周年慶、大排長龍的Uniqlo門市、節節高升的房價,台灣的經濟似乎已漸漸回升,但民眾的薪水仍停滯不前,有的甚至比10年前的薪水還要少,許多民眾抱怨,再這樣下去到底要怎麼生活呢?

面對高失業率的職場,很多上班族即便不滿現職,但仍沒有勇氣轉換新工作,擔心一旦離職之後就找不到工作。也有很多上班族,深怕在無預警下被解雇,每天戰戰兢兢的上班,為生活打拼。

正因如此,有許多人開始發展第二專長,希望能藉由第二專長,為自己開出另一條賺錢的道路。兒童美語教師是目前相當夯的「兼職」行業,不但時薪高、工作彈性、在教授課程間又能增進自身的語文能力,讓許多上班族趨之若鶩。但教學畢竟是一門專業技術,沒有實際教學經驗是很難成為兒美老師的,因此,仿間有許多「師資培育班」,提供課程讓更多對於教學、英語有熱忱的人都能加入兒美教師的行列。

但要如何選擇補習班呢?建議一定要有實務經驗,課程規劃有系統且實用的體系,另外結業後若能安排工作機會那就更加完善了。兒童美語界擁有優秀口碑的「佳音英語」,一直對於教師品質嚴格把關,每年篩選上百位教師至全國各分校服務。為網羅更多喜愛從事英語教學的普羅大眾,特別開設「佳音英語師資培育班」從基礎兒美教學概論、單字句型教學、班級經營技巧到教案設計和實際演練,讓學員透過6週的紮實課程,即可具備一定的兒童英語教學實力。此外,結業後優先分配教師至佳音全國分校、合作園所任教,輔導結業教師後續就業問題。

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表示,對於對英語教學有興趣者可以藉由師資培育課程有效率地做好上線準備;英語科系學生則可根據專業講師的經驗分享,以實務補強理論;補教經營者了解教學模式後將更深入了解市場;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多一項英語教學專長將是未來轉職、就業的黃金敲門磚。

佳音英語師資培訓班最新開課日期
中區 406期 2010/11/07 洽詢電話:04-2291-2542
北區 407期 2010/11/21 洽詢電話:02-2375-1169
南區 408期 2010/11/14 洽詢電話:07- 235-0388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70333.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