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說故事變成真本事 知名業者推出英語教學研習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917 17:33:49)

9月開學季,為了在新學期的開始就能抓住孩子的專注力及學習力,許多教師紛紛選擇參加研習、進修,來提升教學能力,讓課堂變得更豐富有趣。上週日在台中就有一場英語教師研習營,邀請業界資深講師來分享戲劇、故事閱讀教學的「心」體驗,吸引了許多英語教師前來取經。

在國外行之有年的故事、戲劇教學對於引導孩子學習理解力、想像力有絕對正向的幫助,同時也能訓練孩子對語言及文字的敏感度。透過專業講師精采的示範與經驗分享,就會知道只要善用道具以及適當的說故事技巧輔助,就能輕鬆讓教室變成有趣的魔法舞台。

繼9/5台北場、9/12台中場順利結束後,原訂本週日9/19在高雄的研習,因受到凡那比颱風影響及安全考量,因此將延期至下週日9/26舉辦!課程包含Joy’s Broadway – Stage Business、讓教室變成魔法屋~有趣的故事閱讀、班級經營面面觀~混齡教學的訣竅等實用內容,歡迎對英語教學有經驗或有興趣的教師一起來參與。

高雄場次研習即將額滿,凡報名即可得到佳音網路書店圖書禮券、佳音多功能教具袋以及Joy Poker魔力信心撲克牌,貼近教師課堂上教學的需求。活動當天購買相關資源書還可享超值特惠,現場同時提供多項精美獎品摸彩,報名方式及詳細內容請上佳音英語官網洽詢http://www.joy.com.tw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6715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