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戲劇、故事閱讀教學 知名業者推出英語教學研習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909 15:04:21)

為了迎接新學期的到來,知名文教業者於9月份舉辦英語教師研習營,特地邀請了業界資深講師來分享戲劇、故事閱讀教學的「心」體驗,上週日台北場次的研習,就吸引了許多幼兒園所及國小、國中的英語教師前來取經。

來自中和的Lily老師說:「戲劇教學近來年在台灣逐漸盛行,但要如何入門,卻一直令我非常苦惱,透過講師精彩的經驗分享和實務操作後,讓我知道原來將故事、戲劇融入教學一點也不難。」土城的Sophia老師也提到:「這場研習不僅課程內容規劃貼近老師的需求,連贈品都非常的豐富實用,未來若有相關研習,我一定會再來參加!」

為鼓勵教師持續進修與深造,佳音英語每年舉辦超過200餘場英語教學研習,繼9/5台北場次的研習後,9/12(日)、9/19(日)將於台中、高雄陸續開課,課程包含「Joy’s Broadway – Stage Business」、「讓教室變成魔法屋~有趣的故事閱讀」、「班級經營面面觀~混齡教學的訣竅」等精采內容。

本次研習名額有限,報名就送佳音網路書店圖書禮券、佳音多功能教具袋以及Joy Poker魔力信心撲克牌,活動當天購買相關資源書還可享超值特惠價,現場更提供多項精美獎品摸彩,歡迎對英語教學有經驗或有興趣的教師一起來參加,報名方式及更多內容請上佳音英語官網洽詢http://www.joy.com.tw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66491.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