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語 也可以很戲劇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909 17:44:37)

英語教育的首要原則是引發學生對英語的學習動機,而國小階段學生最喜歡的就是遊戲、模仿,正符合戲劇所要的元素,正因如此,「戲劇教學」在台灣近來年已蔚為風行。

在心理學上有所謂的多元智慧理論,所代表的意義就是社會是由各色人等所組合而成,而戲劇表演不正是社會實際現象的縮影嗎?國小英語戲劇教學當中,若是能夠將多元智慧理論加以同時考量,對於教學成果將產生極大的助益。

佳音英語除了教材大量融入戲劇教學外,為了讓孩子能多元學習,特別於93年度創辦「佳音英語劇團」,積極致力於戲劇教學與英語戲劇之推廣。相信透過戲劇表演的方式,讓孩子在學英語的同時,能更深刻地用英文來思考,來體會文詞的意義,及欣賞劇本所要表達的內涵。

今年,佳音英語劇團,為了網羅更多戲劇菁英,特別開放演員招考,報名於即日起至2010年9月30日止,歡迎有兩年以上英語學齡,對表演藝術及戲劇演出有興趣的國小學生踴躍報名。欲進一步瞭解甄選內容及報名相關資訊請至佳音官網www.joy.com.tw,或電洽02-2701-6769#620 王小姐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6652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