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孩子輕鬆考取基測滿分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820 15:04:19)

甫公佈的國中二次基測成績,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現象特別嚴重,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表示:「父母和孩子要以平常心來看待成績,才不會造成日後學習上的障礙」。

黃博士以中區基測滿分榜首佳音英語埔里分校戴羽晨同學為例,在第一次基測時戴同學因感染腸胃炎而造成測驗成績不理想,但卻在家長與老師的協助下迅速調整心情、按部就班地準備二次基測,因此獲得5科學科滿分,寫作測驗10分,總分410分的好成績。

學生成績的好壞是用以檢測學習成效,來調整或加強學習的時間與方式,而非僅作為孩子努不努力學習的依據,適時找出粗心與犯錯的原因,累積經驗、記取教訓,並依照老師安排與協助循序漸進的學習,才是基測滿分的秘訣。

想進一步瞭解孩子的英語能力與學習盲點嗎?即日起佳音英語全國分校開放免費試讀、免費英語文實力檢測,還提供英語學習諮詢服務,方便家長、孩子就近利用,詳情請洽佳音英語全國分校,或電0800-000-091。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6526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