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線上評量、基測 激發孩子回家複習的動機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805 15:06:54)

越來越多縣市紛紛延長英語課程的時數,一方面想加強孩子的英語力外,更是希望藉由英語能力的提升帶動孩子的未來競爭力,到底如何才能有效全面提升英語能力呢?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認為:「環境、習慣和興趣是有效提升英語學習的關鍵。」

很多父母焦慮孩子在學習上的落後,總以為上更多的課程,換不同的老師與補習班就可以解決孩子的學習問題,其實只是讓孩子更加排斥學習。營造學習環境、養成日常習慣、增加學習興趣才是英語能力全面提升的捷徑。

佳音英語為了幫孩子營造最合宜的學習環境、養成孩子學習習慣,課程中運用情境式教學、遊戲式引導讓孩子自然而然、循序漸進地把英語融入生活;此外為了讓孩子在家也能延續在校所學、激發孩子回家複習的動機,特別設置佳音學童專屬的線上評量與線上基測系統,讓不同年齡、學齡的孩子都能透過遊戲競賽的方式挑戰自我、累積英語實力,進而得到更好的成績。

除此之外,電腦系統每次都會自動記錄孩子上網練習次數及測驗成績,並做詳細的錯誤分析,方便家長能隨時掌握孩子的學習進度與學習成效。提升孩子的英語能力除了要用「對」的方法,還要用「好」方法,佳音英語助您與孩子一臂之力,詳情請洽佳音英語全國各分校或電0800-000-091。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6432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