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學習成效大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608 10:46:54)

孩子的英語學不好,是環境的問題?還是課程的問題?多數家長擔心學校的英語課程時數不足,會影響孩子的英語程度,實際上除了課程安排外,合適的教材更是一大關鍵。

甫獲得北北基地區英語教科書選書的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表示:「給孩子適合的英語教材,絕對是關鍵學習的第一步。」,孩子天生好奇心強,對於陌生的事物有興趣,尤其是豐富的童話故事、輕鬆的音樂旋律與肢體活動,最能吸引孩子的注意與目光,在選擇英語教材上如果能掌握這些要點,學習起來也會事半功倍。 佳音英語針對孩子研發了以童話故事為基礎的【Joy for Little Actors】幼兒英語戲劇教材,不僅引領孩子從童話進入英語的世界,更讓精采、生動的情節、豐富的意涵,開啟孩子多元智能。【Pop! Pop! Bubble Gum 英語泡泡糖】系列更藉由冒險故事與歌曲、歌謠和優美的旋律讓孩子自在、自然地學習英語。除此之外, 【Family Chit-Chat 親子話匣子】系列以日常生活為主題,為孩子營造聽、說英語的生活情境。

佳音出版的幼兒英語學習教材不僅擁有循序漸進的架構、取材豐富的內容、學習系統化的優點,更透過第一線的資深教學講師群與專業研發團隊共同編輯而成,最切合學習者的需求。

佳音英語幼兒教材系列全面85折起,詳細教材介紹與訂購資訊可上佳音網路書店shop.joy.com.tw查詢,或致電02-27016769分機512洽詢。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60399.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