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學生的專注力 業者推出免費英語教學研習

(中央社消費情報20100322 11:33:50)

在這個聲光當道的時代,各種數位多媒體已經成為影響孩子專注力的強力殺手。如何抓住孩子的注意力,成為老師最頭痛的問題之一。

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表示「善用道具、結合遊戲,是吸引孩子目光的最佳方式,可千萬別小看道具,它不但能增加教學的豐富性,亦能將枯燥的文法教學變得有趣。」

為服務所有英語教師,佳音英語每年舉辦超過200餘場英語教學研習,繼3月一連串課程後,4月將於台中、高雄同步推出「為教學加點調味料~教具及遊戲分享」課程,內容包含遊戲主題、教具製作、教具使用等豐富內容。課程將由資深教師傳授教學上寶貴的經驗,並透過實作與演練,讓老師馬上上手,徹底解決老師授課的所有問題。

歡迎有興趣的幼兒及國小英語教師報名參加,報名方式及課程內容請上佳音英語官網查詢或洽02-27016769轉522。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5394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