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兒童節 知名補教業者推出創意著色比賽

(中央社消費情報20100316 11:34:23)

知名補教業者佳音英語為即將到來的兒童節,推出兒童節創意著色比賽,自3月15日起至4月4日止,小朋友只要完成著色卡,就可得到造型可愛的立體紙公仔,此外,還有機會得到價值2000元的玩具組合,讓這個屬於孩童的節日裡,增添一份喜悅。除有趣的著色比賽外,為了讓孩子認識不同國家的兒童節,業者在全國分校張貼「世界各國的兒童節」海報,讓活動更富教育意義。

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西元1925年8月,54個國家的愛護兒童代表,聚集在瑞士日內瓦舉行兒童幸福國際大會,通過日內瓦保障兒童宣言,自此次大會後,各國政府都先後訂定兒童節,一方面藉以鼓舞兒童,讓兒童感到幸福、快樂,另一方面是為了引起社會重視與愛護。兒童節日期、慶祝方式各國均不同,日本一年有三次的兒童節、巴西則在8月15日兒童節當天替孩子看病,還要給5歲以下的兒童注射預防小兒麻痹症的疫苗。

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說:「在台灣,兒童節每年都過,但鮮少人知道它的由來,佳音英語希望透過此次的活動,讓孩子除了能表現創意外,更能進一步了解節日的意義。在企劃這個活動時,我們刻意報導伊拉克的兒童節,當許多國家的小朋友在歡慶兒童節的時候,他們一如既往在打工或沿街乞討,根本不知道有個屬於他們的節日,透過他們的故事,我們希望讓台灣的孩子能學會惜福、感恩。」

歡迎所有創意、想了解各國兒童節的小朋友,跟著全國佳音英語分校,在這個屬於你的節日裡,一同歡慶兒童節。

活動著色卡請洽全國佳音英語分校索取!所有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上佳音英語官網查詢www.joy.com.tw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53495.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