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傳佳音 文教業慷慨捐書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25 14:06:36)

八八風災至今將近5個月,根據教育部網站公佈,因莫拉克風災造成南投縣、高雄縣、屏東縣、台東縣、嘉義縣等共計68所國中小校舍遭到土石流毀損或是校內圖書室書籍泡水等災情。目前大部份的國小已清理完成並恢復上課,僅部份學校因毀損嚴重而需至易地開學。

佳音兒童文教基金會陳平三董事長,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針對教育部所公佈各縣市圖書館受損調查表,以及國中小校園環境清理進度捐贈各項佳音出版品,以落實災區各圖書館室的重建工作。

陳董事長表示,重建工作是辛苦而漫長的,災難的發生已經讓這些孩子的心裡造成不少傷害,我們不能再因為重建過程中資源的不足而中斷了孩子的教育,希望藉由此拋磚引玉之舉,在這充滿「愛」的聖誕節,溫暖每一位孩子的心!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47323.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