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是學習異國文化最好的方式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112 09:34:33)

哥倫比亞大學英語教育博士陳湄涵說:沈浸式教學是最佳的學習模式,特別是利用異國節慶的氛圍營造,不僅可讓參與者親身體驗異國文化,更能藉此拓展國際視野。近幾年來每逢萬聖節、聖誕節總是引起熱烈的風潮與討論,面對即將到來的感恩節,連鎖補教業者也紛紛推出相關活動與體驗。

據佳音英語表示:感恩節、萬聖節、聖誕節為西洋三大節慶,但國人對於感恩節的由來與意涵卻不甚熟悉。有鑒於此,佳音特別於11月推出一系列感恩節活動,希望孩子藉由參與感恩節活動,瞭解異國文化、學習感恩與分享,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業者為讓小朋友親身感受感恩節氛圍、知道感恩節的由來,11月12日起推出“Thanksgiving Spelling Game”感恩節單字大考驗,小朋友只要上活動網頁拼出火雞、印地安人、謝謝的英文,就能參加抽獎。另外,11月26日到佳音全國分校就能體驗感恩節實體情境與氛圍,參加現場競賽活動,還可獲得免費炸雞、佳音寶寶超人氣印章、超酷背包吊牌等多項好禮。

歡迎全國小朋友一起來體驗感恩節文化、參加有趣競賽,活動詳情請上佳音英語官網www.joy.com查詢或洽全國佳音英語分校。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42997.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