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教師開學前最後免費進修機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26 15:47:58)

面臨開學,家長和學生無不急忙開始練起收心操來,而為人師表的教師又應該如何做準備呢?具四十年教學經驗的佳音英語教學總監黃玉珮博士指出:「提前調整作息、預先規劃授課流程、放鬆心情是面對開學的最佳良方。」

為服務所有英語教師,佳音英語每年舉辦超過200餘場英語教學研習,讓老師在開學前夕能充份做好授課準備。 上周於高雄免費舉辦「文法挖窪哇-讓孩子掉進英文的Wonderland」課程,吸引許多前來取經的老師。來自岡山的Flora老師說:「文法教學一直是我最苦惱的,每次上文法時,學生都沒有興趣,課堂也呈現一片呆滯,今天來上課,讓我知道原來“教文法”也可以很活潑」。課程中不僅傳授讓教師最傷透腦筋的文法教學法,並透過實作與演練,讓每位老師親身體驗文法教學的技巧與方法。另外透過資深講師教學經驗分享,給予在場老師最實質的幫助。

繼上周高雄的課程後,本周將於嘉義、台北兩地同時開課,並持續於9、10、11三個月份在北中南各地同步推出「免費英語教學研習」,課程包含遊戲主題、節慶活動、讀者劇場、文法教學等豐富內容。本周8月29日(六)研習場次即將額滿,歡迎有興趣的幼兒及國小英語教師報名參加,報名方式及更多課程內容請上佳音英語官網洽詢。

訊息來源: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35994.aspx